沈御秋

紅白:Zoeshen0110 打進去應該就會有了

Drive to Love ch3 (F1 AU)

!cp們這章沒有出現,Sbi專場 (佔tag抱歉!!)

:F1 au  

:目前有的cp是 DNF 跟 Skephalo 

:预警

 关于赛车的部分可能会有不准确或是误用,请大家不要太认真。人物可能会有OOC的问题(目前正在復健中),如果感到不适的话,请停止观看。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就边走边看吧!


  “Bruh…为什么我们不外借Tommy呢?Phil”

连续三年获得世界冠军的粉色头发男人,靠在他那台紫银色相间赛车上抱怨道。像是连续两天刷出最快圈速的人并不是他。

 

 “…如果你可以找到一个愿意接受他的车队,我想没有人会拒绝的。”

 Philza半哭半笑地说着,而两人话题中的主角,Tommy ,SBI的二号车手,正戴着耳机,专注地处理着眼前最大的难题,那就是在Minecraft盖一间好看的房子。

 嘿!赛车青训中心里可没有教他们任何一点建筑设计好吗?完全没有说服力,Alex看着Tommy 电脑屏幕上的泥土箱子,嘲讽地看向了Philza,这个已经退休的世界冠军,现在担任SBI的顾问,也是他力荐SBI的高层签下Tommy 的。

 

 “Omg, 我真的是个他妈的天才!”

 Tommy 一把把头上的耳机跩下,满脸骄傲地看着他亲爱的队友们,手指着屏幕上那个窘迫的泥土箱子。闪亮亮的眼睛里面满是期待。

 

 “哇,这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房子了,你真有天份。”

 Alex用着他那标誌性,毫无感情的口吻称赞道,而他那双包含不贊成的锐利眼神深深地刺痛了身旁的Philza。

 「喔拜託,这个可不能怪我吧!」

 Philza哭笑不得地用眼神向Alex抱怨道。他只负责教导这个小男孩如何把车开得飞快,这种烂到爆的审美品味才不干他的事。

 「他甚至还在那块屎上面插了一朵花!…我为那朵花感到可怜。」

 Alex眨了眨眼,让Philza看向那堆土上方,红色的像素点,喔不,不要再插上更多花了,Alex看着Tommy 尝试将各色花朵插上去的行为,由衷地为她们感到可怜。(他甚至想说让隔壁MUFFIN的Darryl给那些花花们念念祷告词吧。)

 

 相较于这边的“温馨”气氛,另外一头,被众多媒体包围着Wilbur便麻烦多了。身为历史底蕴深厚的车队,SBI自成立以来,便有诸多不成文的规定,例如:SBI的车队经理大多数是英国人,也会要求车手要说着一口流利优雅的英式英文等。

 然而,自从这个来自布莱顿的英国小男孩,变成SBI的车队经理之后,这些不成文的规定便渐渐遭到漠视,甚至被发起挑战。

 

 “听说最近您最近跟SBI的合约即将告一段落,请问下一个赛季还可以看到你穿着SBI的队服吗?”

 果然,如意料之中。Wilbur的嘴角弯起了合适的弧度,在礼貌和真诚之中达到了危险的平衡。

 

 “Well,虽然我很想跟Alex一样那么直白地说出来,但我希望下个赛季还可以继续为SBI效力。”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採访Wilbur,还不如去採访一堵牆。毕竟牆跟Wilbur的差别只在于一个会对你笑,另一个不会。

 

 “我们知道您在SBI的这几年,做了很多改革。请问你认为这会帮助你继续留在这个位子上吗?”

 哇喔,多么辛辣的问题啊。Wilbur根本不用去用眼神寻找那个提出问题的记者,毕竟除了Quackity,还有人会敢这么明目张胆地挑战他吗?

 

 “我想,这些改变都是时代所追求的,作为赛车运动中最具代表性的车队之一SBI在以往总以合乎规定和要求的方法行动着,但这种高贵的品质在现在的情况下已经不适用了。我想我们未来的任务就是该如何在这之间建立平衡点。而这也是我一直致力于改变的。”

 Wilbur捲起了袖口,柔和的榛果色直勾勾地看向眼前最近的镜头,低声坚定地说道。

 几年前,当Wilbur上任的那一年,网路上的所有SBI车迷都对这个基本上没有任何赛车实作背景的漂亮花瓶队经理表示唾弃时,没有人知道Wilbur现在会一举成为围场里面继车手之后最受欢迎的男人。拜託,有人能拒绝他那色情的英式口音在TR里面的命令吗?那双榛果色的双眼?那帅气忧鬱的脸庞?

 总而言之,这个男人做到了。

 

 “喔,但Alex不讲英式英文真的不是我的错,他其实超擅长的。你们知道吗?他之前大学有修莎士比亚欸。”

 喔,还有他那优雅的幽默感。总是可以让所有媒体在艰难的比赛日程中为之一笑。

 

 “oh,No~Wilbur!你为什么要把我卖出去!”

 在这个全是英国人的车队中,艰难生存(Alex自称)的Alex大叫道。想想看一下这么多年来,他都依靠着自己骄傲的美国国籍,毫不羞耻地逃避那些不成文的规定(即使那对他一点都不难),而现在Wilbur竟然把他卖了出来!

 

 “Phil!Phil!我要离开这里了!我绝对不要变成一个听到英国国歌会大喊女王万岁的人。”

 “嘿!你什么意思!”

 Tommy 为他尊贵的女士,发出了一声不贊同的怒吼。

 在一旁认真研究MUFFIN和GreenDream的分析资料的Philza无奈地摇了摇头,也许他不应该接下这个工作,又要被迫跟这群又任性妄为又暴脾气的臭男人们满世界飞来飞去了。

 喔,他可爱的Chanyanne,Philza开始想念他可爱的小男孩了。


Ps.我知道女王已經過世了(RIP)但我還是覺得Tommy跟女王的劇情比較合。

是說有人認識Chanyanne嗎!這些蛋🥚真的好可愛!有人也有看嗎!QSMP(找同好!)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御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