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御秋

紅白:Zoeshen0110 打進去應該就會有了

Drive to Love ch2 (F1 AU)

:F1 au  

:目前有的cp是 DNF 跟 Skephalo 

:预警

 关于赛车的部分可能会有不准确或是误用,请大家不要太认真。人物可能会有OOC的问题(目前正在復健中),如果感到不适的话,请停止观看。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就边走边看吧!


       “你还好吗?”

感受到身旁的温度,George不由自主地又把自己往后缩了缩,直到他发现身边的人是Darryl时他才放松了一点。


“你想要来点Muffin吗?”

Darryl向他晃了晃手中的玛芬,深咖啡色的蛋糕体上点缀着七彩缤纷的巧克力石。George无奈地看了Darryl一眼,摇了摇头。

大概只有Darryl会这麽喜欢这种甜腻腻的甜点。


“Ok,你想要的话,那边桌上还有一点。你要的话我再让Zak去拿。”

Darryl毫不在意地咬了一口手中的玛芬,一手指向了那边桌上成堆的玛芬。还有在一旁伏立挺身的Zak,今年新加入Muffin的车手,当然,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他身后的那一大把钞票。

直接将要濒临破产的MUFFIN硬生生地从鬼门关拉回来。


“…你就是这样对你们大金主的儿子吗?”

George看着那边数数已经到了500下的Zak,不免觉得要不要朋友一场,让Zak转去投资隔壁的SBI。


“…我才没有,是他自己说要做的!”

“我们打了赌!他说他这次会比我快,结果连Tommy都没有超过去。”

Darryl故作惊讶地表示到,小手在胸前摆了摆。今天的季前测试,MUFFIN令人意外地竟然小幅度地超过了GreenDream,拿下了第二名。当然是他拿到了这个好成绩,首赛季的Zak还在跟与F2截然不同的赛车里挣扎呢。

这让Darryl又开心又烦恼,开心的部分当然是,今年获得主贊助商的大量投资,使得他们能够将之前预算不足时,George设想到的设计都应用上去。而另一方面…

“你真的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吗?”

“…我不知道…但我不能再这样什麽都不做了…”

George瘫软在椅子上,眼神迷茫地看着车房内的白色牆壁,隐隐约约似乎能在那一片洁白中,看到过去的回忆。当时他们还在DSMP的青训中心里面,完全不知道未来会是如何,只能一直不断地打败队友们,踩着他们的人头往上爬。

在那之中,只有最好的人能够脱颖而出。大部分的人,都会在踏上阶梯的那一瞬间,知道自己脚下的路稳不稳妥。是会跌倒呢,还是可以继续走下去呢。反正他当时是很乾脆地放弃了。

George看了看身边撑着头一边吃着玛芬一边带着笑意看着Zak的Darryl想到,天赋这种东西可能就是这麽任性的吧。

Darryl是一个,Alex也是,再往上数的话,也许Phliza也可以放进来,George对这些世界上仅有的20位天才,无不羡慕。

但…这些人都不是现在让他感受到,既伤心又无奈,却又急着想要证明什麽,这种纠结心态的主人翁。

“好吧,不管怎麽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George”

Darryl像个照顾小孩子那样,拍了拍George的头,轻声说道。

“…我知道。”

我知道,手握这份答案的人就在隔壁的车房里,可能现在在为了这份工作而愤愤不平吧。George只希望Nick可以多多考虑他是个多麽厉害的比赛工程师,不要让Clay把他的工作申请丢回来。

就在这一片祥和的画面中,Zak的尖叫声划破了温馨的寂静。

“嘿!Bad接着!”

啪的一声,一条湿答答的汗巾就这样落在了Darryl的长发上。(嗯对,Darryl最近正在尝试留髒辫,导致他现在戴头盔都要先绑一个可爱的小马尾。)

“George?”

“嗯?”

Darryl看着在地板上,呈现大字型喘气休息的罪魁祸首,额间的青筋瞬间冒了出来。

“你觉得我可以用Zak跟SBI他们换Tommy吗?”

George无言地看着Darryl咬牙切齿的样子,Darryl看着Zak的样子就像是他等一下就要打断他的腿,让他没办法参加巴林开幕赛。

“髒话满嘴的小屁孩跟有钱的整活天王,Darryl你选一个吧。”

“我想Alex会很乐意跟你做这个交易的。”

评论
热度 ( 20 )

© 沈御秋 | Powered by LOFTER